Saturday, May 01, 2010

只为爱上你, 安静了

只有我了解这幸福感觉, 美得值得去付出一切
能够遇见你认识你喜欢你爱上你
感谢我每滴眼泪, 只有你明白我有多珍贵
好得值得你为我改变
...

在这场爱情角力的拔河里  爱我还是爱你, 你选择了自己...
你说我给你太多 却不能给我什么 分不清激情承诺永恒或迷惑
爱情是一道伤口 我们各自苦痛  沉默是我最後温柔 是因为我太爱你
**choose to post in chinese, because you won't really understand.
and I get to rmb how I felt each day. win-win situation :)